【瑟莱】艳后传说Chapter 3

授权转载

泠泉煎茶:

惊不惊喜?!意不意外?!我竟然填坑了诶!😂😂

我要说一句抱歉,首先是因为拖了大半年才更;其次是我在写这篇的时候,古埃及的书籍资料不在身边。因为这篇文章我不仅想把它写成父子间的肉松甜饼,更希望能向大家展示古埃及文明的辉煌与神秘,所以没有认真考据这件事真的让我觉得很抱歉。

还有就是……算我失言,古埃及文明、或者是美索不达米亚文明都是人类历史上的光辉,有意向在写这类AU的同好们,真的要慎重啊!这对强迫症来说真的太不友好了!

姑娘们点梗互描眼线梗,和送给笛涩的神庙play

照例不打tag,送给各位同道中人。要是没人我可真坑了啊!(被打)
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