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密林父子/AU系列目录】你看,他们不论在哪个世界,最终都在一起。

戎芷。:

注意:#每一篇之间毫无关联,都是独立的短篇或者中篇。全部是AU,瑟莱Only,只有甜甜蜜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#剧情简介得等一段时间……阿咲太高产我记不住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#目前是有三位写手一起写,阿咲罐头和我。如果有太太想要一起写或者说把没处放的AU短篇中篇归类的话可以和我说:'(我会恭恭敬敬收入合集的。


PART 1.https://18276927.lofter.com/post/3921c0_50569f0


BY茶木咲



PART 2.https://gray-window.lofter.com/post/245d70_51be0bb


BY戎芷



PART 3.https://18276927.lofter.com/post/3921c0_51c5445


BY茶木咲




PART 4.https://18276927.lofter.com/post/3921c0_585d5b3


BY茶木咲

评论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